Choco°🍉

每段人生都是一段不可思议的旅程。

[壳花]黎明(1)

·相爱相杀

·有原创人物(慎

·ooc

·不定时更新

·国际n禁



这是一个我某天晚上梦到的故事,因为梦里是我的视角,所以写了一个原创人物,不过内容不多,这章会有点儿多,等之后阿花出来就没多少了,算是助攻,不会插足阿瓜和阿花感情。 

这章短小,第二章的话可能要明年更了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Faker——世界排名第一,悬赏金额第一的杀手。很多杀手都企图杀死Faker,从而坐上第一的宝座,不过到目前为止,还没有人成功。

那么,让我们来看看,Faker在干什么。

Faker站在会议室里,翻着手里的资料,是他的下一个目标。

“Peanut?我记得他好像也是一名杀手吧。”

“有人出钱请你去杀他。”

Kkoma伸出手比出一个5。

Faker没有说话,静静的翻完Peanut的资料,点了点头,意示自己知道了。

“管理层给你派了一名搭档,叫CC。不过我还没看见她,下次再给你介绍吧。期限是月底。”

Faker皱着眉,比起两个人,还是更习惯一个人行动。

“管理层派的,我没办法。好好加油。”

Kkoma也很无奈,拍了拍Faker的肩离开了。

 

说起Peanut的职业,竟然是一名游戏主播。Faker看见的时候,还有点不相信,直到回家路上用手机搜了搜,好像……粉丝还挺多的,看来要回去练练游戏了。不过,现在……

Faker的脚步顿了一下,显然是注意到身后跟着的人了。没有停顿太久,又仿佛不知道这个人的存在,还是像之前那样慢慢悠悠的走着。而身后的人也没有行动,就是静静的跟着。

Faker拐进一条小道,掏出匕首等着这个人的到来。大概过了半分钟,一道寒风从街头吹进来,Faker猛地往一边一躲,刚刚站在的地方已刺着一把短匕,庆幸了一下自己的耳朵听到了不一样的声音,不然已经血流成河了。

一个人影站在街口,就这样看着Faker。

“很抱歉以这样的方式问好。我叫CC。”

Faker想了一会反应过来这是Kkoma说的,管理层派来的新人。很少会遇到圈子里厉害的女杀手,不过,眼前就是一个,能被管理层看中的必然不会是能力很低的人。

“Faker。”

“我很期待和你搭档。小花生不是一个简单的人,希望你,用尽全力,我不仅是指能力。明天见。”

CC拔下短匕,给Faker留下一个背影。

奇怪的人。这是Faker对她的第一印象。

回到家的第一件事,就是打开Peanut的直播。少有的不开摄像头直播,不过想想也挺正常,毕竟作为杀手还是少露面的好。

入眼的便是0-9-3的凯南……emmm会有人看这样的主播么……

“明天20号啦,老规矩我们月末最后一天再见。byebye。”

还没等Faker想通093的凯南,Peanut就下播了。

Peanut每月月底会有十天左右不直播的时间,从20号开始,到最后一天会再次直播。至于消失的这么多天去干什么,Faker当然是一清二楚,无非就是接了任务。明天就是20号,还是要尽早弄清楚接了什么任务,不然不好动手。那就明天让新来的搭档查一下吧。

有了搭档的的Faker心情突然愉悦,一拍手决定先休息。

 

枪声和爆炸声夹杂在一起,在逃亡过程中与组织失去了联系,身上中了两枪,但并不影响逃跑,穿梭在废弃的楼房之间,似乎是看到前面拐角熟悉的身影,放慢了速度,潜意识里还是来接应自己的。还未站定说上一句话,就失去了意识。失去意识前,听见了那句与初见时语调相同的话语:

“我有罪。”

 

Faker惊醒,入眼的是自家的天花板,梦中的画面已经渐渐模糊,不过最后那句话却记得十分清楚,是CC的声音。

Faker与CC只是一面之缘,之前也未曾听过这个人,不知道是什么原因梦到了这样的故事,不过,Faker还是告诉自己,先离CC远一点。

 

刚走进会议室就见着Kkoma和CC站在那边。Faker昨晚倒是没仔细看,今儿一见才觉得她看起来并不像是这个圈子的人。

 “相赫啊,我和你介绍一下,这位是CC,不过听说你们昨晚已经见过了。”

Kkoma简单介绍了一下CC,CC也冲Faker点了点头。

 “长话短说。Peanut接的是我的单,目标是你。”

“不是Faker,是李相赫。”

“为了更高的真实性,所以没有用假名。这里是整个行动的计划,我和在宛哥商讨出来的最好的一条。”

“就这样。你看看有什么需要改进的。”

Faker不由的佩服起CC,整个计划看起来都非常的缜密,不过……

“这个‘Dawn’……是什么啊?”

Faker指着计划书上自己的职业:Dawn。

“我的酒吧,在你家附近,也会作为我们以后交换情报的地方,晚点带你去看看。”

“虽然说我是你的搭档,但主要还是你来完成。到目前为止,我的部分都很好的完成了。”

Faker显然不懂管理层的想法,不过派给自己的任务还是得好好地完成。何况准备的部分已经由自己的搭档做完了,那么之后的任务会更加的简单吧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不知道今年还会不会发,先祝新年快乐。

所以为了庆祝2018的到来,可以点梗,车就算了。

结局还没想好,因为没梦到结局我就醒了,不出意外是HE,出了意外大家都懂得。

感谢喜欢,欢迎留言

评论(4)
热度(141)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Choco°🍉 | Powered by LOFTER